◆◇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Friday, April 10, 2009

◇突发奇想◇


Long time Long time ago~

今天终于有想写部落的心情了。

今晚,我在这个时候,准备着我明天的Presentation.

今天的情绪就是沉重。。

我好无奈。

有位过路人今天让大家好麻烦。。

我想告诉她,我讨厌不负责任的人。

四个月了。

成绩也出了。

多多也同学:

我拿了个第五名~

请你别见笑。事情已成定局。

龙猫同学就拿了个十二名。

在我现在所谓的班级,要求不高。

突然会想起s1c5的同学。

你们过的好吗?

我想起了小小个同学为我带来的黑色幽默。

伊华同学的傻样子。

多多也同学与我斗嘴。

头发长长同学的傻笑容。

很多很多........................................

我可以肯定的说,那里的她,他们。

没有一个可以是那样的。

你们永远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Enjoy my Life.

Maybe I care too much◇


6 comments:

wind said...

成熟女人 ~ 久违了 ~
没想到一排不见,
你的部落就出现我的名字 ...

第5名
对你来说是什么?
对我来说又是什么?

哎 ~
好之为之吧 ~

□美丽の距离□ said...

突然想起了你。
就写了你的名字~
哈,可能是你要生日了。

希望时间能过得快点。
大家彼此彼此。。

ChaseYap said...

风生。。。
我们靠到很不错的成绩啊
厉害吧
但是
我家人好像没什么感觉酱的
咳。。。
算啦

要生日了哦
哈哈哈
期待哦
^^


BY:龙猫

wind said...

很多事情,
自己开心就好 ~

我说的是成绩。

别人根本就不在乎你的什么
看你样子好像什么都不care
其实你还是很在意家人对你的看法 ~

考试在人生中根本不算什么
要做个成功的人
还得需要通过很多很多的管道。

加油吧 ~
我真得很开心
看见你们俩的进步 ^^

ChaseYap said...

喔~
风生呐~
哈哈哈哈~

有生日了啦~
跟你讲声~~~
生日快乐!!!!!



BY:龙猫

Unknown said...

我很感谢你跟我讲了那一番话。。
可是有些是不是说放就能放。。
还是要让时间慢慢得把他带走。。
我也很希望时间他赶快来。。
快把我不开心的事情统统给忘掉。。
我不想哭了。。
很累了。。
既然我那么惹人不喜欢。。
我也没有必要再去交朋友了。。
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