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Monday, January 5, 2009

□十八岁の空壳日□


2008年1月5日


我十八岁上课第一天。

不同学校,不同的同学,不同老师。

今天是个不同日。

坐在车上,时间接近六点。

我心很慌....

结果,看到了与我同样待遇的同学等着我。

我的心情还是很不安...

我没有表现出来。

我坦然面对。

毕竟,我选了这里。


我们的课室在七楼。

这次不是步行了,而是搭电梯。。

望着他们...

我开玩笑,很疯。。

因为。我不喜欢让别人难堪的迁就我。

课室里坐着27位同学。

但不是....

他们了...

陌生。

但我知道我同样会和他们疯。

因为我看到去年的他们。

都不是这样的吗。


那里任何一个地方。

我怕。

但,我还有几个比我更怕的。

所以,我只好掩饰自己的感受。

我想起多多也同学,他们,他,她。。。

很多。。

但都带过了。。

我需要往前看。

还是有点鼻酸的感觉。

可能我还不是个成熟的人。


空壳子的比拟..

今天我是个空荡的人..

假意的人...

一个喜怒哀乐都不懂得人..

一个要面对事实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