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倒数▶▷▶▷花花世界


星期六

一个星期了。

好多事情都去习惯了。

陌生感觉还是有少少。

我有了新朋友,旧朋友,好老师,难搞的老师,还有一班的同学。

过渡期过了吗?

过了。过了一半。

不痛的,不屑的,不愉快的,过了。

我依旧是个学生。

我未能出去花花世界。

我减少了写下学生生涯的趣事。

不是因为不开心。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我还能学习,给自己一个交待。

偶尔听到了的消息。

不管他们以后的路要怎样走。

他们的选择。

我真诚送上我的祝福。

毕竟我们是曾经的朋友。

今天去上了学会。

日本文化学会。

还好有龙猫+mei mei陪我。

我做了好多敢做敢为的事情。

没办法。

这是乐趣吧。

至于我的班:S1ART

一个27位同学的班级。

班导师是个唠叨但细心的好男人。

简简单单。


明天会有个灯笼比赛。

我期待着它会给我不同的新体验。



学生生涯。

你到底几时才离我而去?

等待着。

默许这。

哀悼着。

渴望这。



一首好歌。


最近喜欢的歌。

2 comments:

wind said...

不要以为进了美术班,
就可以选择那么抽象的
图片来表达自己 ...

希望你 ~
"安然无恙" ~

□美丽の距离□ said...

多得你一年的指教。
不便之处,请多包涵。

希望你“
“知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