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下一站 ﹉﹊﹍﹎﹉﹊﹍﹎







星期六。2008年11月8日





最后一次,高一商五共聚一堂。





嗯,哭了~





不是因为感动。




也没有任何的期待。





而是彻底认识有些人。





谢谢你们今年的指教。





我想,那真的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不舍得也有几位很好的朋友。




知道是谁咯~





那天,我没有让你遗憾吧?





抱歉,真心话我说不出了.





只是能做到那样。





选择离开,可能是好事~(对我而言)





2008年,我的回忆还是留在那里了。





2009年,我的回忆又会停留在哪里呢?





高一商五,在这2008年11月8日彻底消失了。





回不到过去。





只留在大家的中...............













因为缘分,我们相聚在这里


因为选择,我们踏上不同的路


因为珍惜,回忆永远埋在心中 ...........


→2008高一商五


下一站→







1 comment:

wind said...

下一站,大家都未知何方 ~
也许有一日,
大家聚在一起,
眼前的人,
就是一个你曾经熟悉的陌生人 ...
日子将会改变,
每个人的人生日记 ~
不需要怀疑,
也不需要觉得可悲,
因为这就是,
所谓的“淑仪定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