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十一月√粉红√怀旧√楣¤







今天~星期二




把我的部落换了“新妆”~




名为“十一月的粉红气息”.......




班上?




想起就觉得可笑。




看来,大家脸上的粉底已经开始脱落....




总算让我领教了~




每节课,都是那么的无聊。




大家玩自己的。




老师们总是喜欢用些烂借口为自己掩饰。




很看不过眼。




敢做就敢认!




还有几天的时间,真的要说再见了~




(有些人可能想说不见吧~)




留言开始不写了,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给...




也不知道为何有这种想法。




可能,有些回忆真的不值得去计较的~




过了就算了,毕竟大家还那么young.




谁愿意怀旧?




得空可以去听听看孙燕姿的《我怀念的》~




退学表格填得7788。




学费也是交完了。




总算为自己做了一件不后悔的事~




做人啊~




争气点比较好!




今天又是下雨天。




还是下很大那种......




年尾就得搬去kepong了...




真的好远~




明天是我“曾经有难同挡”的一位好朋友生日~




淑楣........




生日快乐~




我和你心中都存在过你我......









♡我没有忘记你,希望你幸福快乐。♡

2 comments:

wind said...

淑楣哦 ~
很久没见过她了 ~
记得她,不过感情却是淡淡的 ...
听说她憔悴了许多 ~
你还有联络她吗 ?
“十一月的粉红气息” ...
哇 ~ 自创“主题风潮”哦 ~
淑仪终于有主见了 ~ 哈
粉底的脱落,
见证着时代的变迁 ~
高一商五的时代,
终于到了尾声了 ...
你的离去,也只是个衬托 ~
过多几天,
大家都带着属于自己的棺材,
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墓园 ...

□美丽の距离□ said...

我也好久没见过她了...
见了可能都形成陌路人了~
“十一月的粉红气息” ...
哈,因为我要以单色为主题~
形容这个月的气氛。
我本来都是走主见路线的咯。
粉底经已脱落。
你我都是明白事理的人。
看来,只有你懂我的含义。哈
真的到了尾声~
想问大家一句很讽刺的话?
还记得开学的我们吗?
过多几天,只能说一句话~
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