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Pavilion ๑ 体验记


星期四。

一大早就下了一场无名雨

好冷~

昨晚(星期三)。

妈妈一个“外国的auntie”朋友带我去pavilion interview..

因为我想在这假期打打工。

我们去了MOF @ Japanese Sweets & Coffee还有Subway

结果,subway的老板迟到了半个小时。

拜托,这是考验吗?

然后,interview时就跟我用英语说话,不出奇啦~~

“Subway is international brand,image is very important”

“Subway got many foreign customers,you must serve them with ENGLISH also”

只是一直重复这些话。

搞错,别以为我很需要这份工~

这间,我不喜欢也不抱太大希望。

去了另一间,MOF..

在那里坐下了,等着老板。

出来的是一位约二十多岁,皮肤白白,身形高大,白领族的男人。

有点像我的dream Boy..哈

一开口就问我会不会华语还有广东话。。

我点头了~

真的有点害怕。

那个老板还是很nice,说他想请比较young的。

另外,他也说对面那间Emperor&q也是他们的店。

如无意外,十二月他会请我在那里做Full Time。

薪水大约$1000

我也是很想做,但请不请我还得考虑~

因为很多人要做。

没办法咯,现在只好等电话鸣鸣~~~~~


不同的体验记

3 comments:

Elva Wongっ.·°♡。.:*・·° said...

遇到好的老板算很不错了哦....
希望你会成功哦....
加油....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
弄到我去ts都难哦.....
哈哈....

□美丽の距离□ said...

得空可以一起出来shopping哦~
哈。

wind said...

等待曲奇饼按我的门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