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今天是我の剖白日□


抱歉啊~朋友们。

我的部落格应该很多陈年累积了。

我家的电脑不长命了。哈

嗯。。。

我想说的是。。

不知不觉,2008年还剩两个月,就过去了~

难过?不舍?我都必须负责任。

面对自己的成绩。

我真得很感谢父母对我的放纵。

17岁这个年龄?就是这样的吗?

我不害怕,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未来的路有几难走,我都会坚持。

最近来到学校,走进自己最熟悉不过的高一商五。

同学们依然笑着,气氛明显是不同了~

我给自己一个机会,认清你们的脸。

就在这短短的日子里。

我在学习着。

有一天早上,搞怪同学告诉我他也是要走了。

我不知道怎样会回答你,对不起。

我笑了,不能否认的,我心里很难受。

可是,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希望你明白。

我和你一样加油着。

剩余的时间。。

我会好好和你们相处。

真的不知道还要说什么。。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们难过。

我只是一个过去式~

我相信。







◎◎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1 comment:

wind said...

好简短哦 ...
虽然不感动,
不过很真实 ~
以后的我们,
会是怎样的呢 ?
见面的机会,
由谁来维持 ?
校内与校外的世界,
大家遥望的距离,
都会因逗留的地方不同,
而渐渐地改变 ~
心,
会永远的相连在一起吗 ?
不懂,
因为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
只欣慰,
我们曾经拥有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