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 ㊚ ㊛ の难题♦♦




今天。


嗯。感觉很奇怪。


距离越近,离开的感觉越来越紧迫。


我选择了迟到不代表没到。


但很多同学没来~


课室好空........


这是未来的商五?


虽然没说出口..气氛却代表了这一切。


让我很感触~


我和大家聚在一起....


我希望是开心的。


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的因素。把大家情绪化。


而且,我知道这些日子不多了。


离开这个班级~


谁会忘了谁?


我不敢说。


因为大家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插曲。


以后的路好难走,好害怕。


没跌倒过怎么知道痛?


我确实是这种人。


这几天的我们。。


围绕着几个问题~


离开?留级?未来如何是好?


我害怕,但我选择面对。


年纪那么小,能做什么?


试问那位同学不怕?


学校却是那个让我们一个接一个离开的地方。


淘汰我们.......


就在这仅有的日子里珍惜这一年所拥有的。


我会。


高一商五的同学也会。


对吗?




呼。。


很期待班上的活动。


最近写着留言。。


有些不太熟悉的同学,很难下笔。


呵呵。


但,我相信我可以用心写的。




6 comments:

wind said...

就连学校那么单纯的地方,
都要狠狠地逼走学生 ~
还未踏入社会,
就看见黑暗了 ...
如果走了的各位因此而成熟,
你们应该高兴 ~
得空到学校坐坐,向学校行个礼,
因为它,
你们成熟地面对模糊的前方 ...

□美丽の距离□ said...

学校一点也不单纯。
走了未必成熟~
跌倒了才知道路难走。
对~
感谢学校给我们展现成熟的一面。

wind said...

最喜欢那句:
“谁会忘了谁?”
那种从我生命中突然被带走身边所有好朋友的感觉 ...
你们能感受到吗 ?
“残忍”...
真的很残忍 ...
离开的你们,
知道前方的梯级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吗 ?
带好电筒、睁大眼睛、屏着气,
勇敢地走完它 ~

□美丽の距离□ said...

朋友始终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舍肯定有。。
前方的路。
这是每个人都必须走的。
只要学会。
跌倒了再起来....

wind said...

可是有很多人都觉得自己
永远都不会跌倒 ...
希望他们会有心理准备,
面对真实社会的一切 ~
“朋友”,
年纪越大,朋友就会越少 ~
现在所谓的朋友,
又能维持多久呢 ?

□美丽の距离□ said...

人是自私的~
事事都会为自己着想的。
他们以为不会跌倒,也是因为这样不敢面对现实。
朋友可以很多。
真心的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