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封密ゞ、瓶子


电脑啊~


你终于回来了啦。


这几天假期过得不错。






星期五。


和多多也同学+龙猫光顾了许多地方。


吃韩国餐,唱K和Pasar Malam.


唱K....


其实,感觉不是很深刻。


因为,我看不到多多也同学流泪叻。


虽然我和龙猫一直唱出许多“动人”的曲子~


为什么你还不流泪?


不过,很谢谢你们。


那天的我很开心。


我想.....


可以用时光机回到那天就好。。


我想,听太多周董的歌了。。。




星期六。


呆在家里,无所事事。


但,天气好热!






星期日。


我去tHE cUrVe..


看到许多名牌店咯.....


还有许多我爱的东西~


但是,$$真的是个大问题!!


结果呢,只是买了几支lotion,hand cream& face mask。


还有几个包包也是我好喜欢的....


放心!我肯定会来买你们的!


要买的东西真的好多。


在那里,也看了几个show。


然后,就去了“兰桂枋”吃东西。


唉。


真想有多点钱,来个物质享受大血拼!


$$$$$$$$$$$$$$$$$$$$$$$$$$$$$$$$$$$$$$$






星期一。


依然没课....


很想念我的朋友.....


几天过得好闷。


很热!


真得很讨厌热!










○摩天轮之乐○


一直都在旋转着


会有停止的一天吗?














2 comments:

wind said...

原本那天可以很完美的 ~
结果因为龙猫就 ...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
韩国餐真的很正!
还有~ 你打电话去投诉那个ting了吗?
嗯 ~
那趟pasar malam之旅还蛮不错的 ~
希望还有机会再出去咯 ...
摩天轮的故事,
是没有结尾的 ......dis

□美丽の距离□ said...

哈哈~
希望正如你所说,没有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