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Friday, October 31, 2008

♦べ谁の泪♦べ


星期四。

听了《外面的世界》,《外面》~

嗯.....

还好,歌词蛮有意思的。

还不至于让我掉下流泪..

呵呵。

英文节

写留言....没有心情。

体育节。

衣服都带来了,还是选择不上~

真的是....

还是过得开心。。

今天不知怎么,好累。

簿记节。

坐在多多也同学后面。

谢谢弘俊同学啦。

原来后面可以把全班望透透~

看到了他们.....

我很想哭。。

但是,眼泪不应该在这时候流。

还是忍住了。

自己知道自己的感受就好。

我不想在你面前流眼泪.........

美工节。

眼睛好痛....

很开心,跟嘉怡同学一起玩手机游戏。

一起过关。哈

他们说这个game很好笑。

用游戏过了这两节。。

下课咯~

和启俊同学一起下食堂。

然后,“顺便”给了多多也同学一个蛋挞

过后,又来一节美工。

玩了一下就让嘉怡同学接棒~

我就倒了.....

眼睛好痛。。救命~

放学了。

哈。龙猫同学做的“好事”~

太精彩了。

过后,一起吃东西咯。

还有那位我们班的班长咯。

一进到里面。

哇。很多让人发毛的人..

中途龙猫同学离席了。

结果,杀出了一位路人甲~

很惊讶。

也就是整个误会的开始。

还有。我很尴尬.....

惨.............

快乐的日子还剩几多?

用什么可以计算?



今天:“完整的一天”。


4 comments:

wind said...

今天 ...
真的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
太多经典的画面了 ...
也"谢谢"你陪我做过这漫长的旅程 ...

□美丽の距离□ said...

今天....
也是谢谢你。
现在....
我很不开心~
希望明天能好些:)

wind said...

其实最近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
也许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吧 ~
一个星期的时间,
真的很难挨 ......

□美丽の距离□ said...

也许。
但我们也只是剩这些时间了。
一个星期过了......
就更难挨了~~
今晚是偏激的一晚....



01:0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