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Monday, August 4, 2008

○眼色◐ ◑ 面色○


星期一。

又是开始的时候~

上课咯。同学们~

来到班上,看到了你们。

心中真的有很多喜悦。

期待今天我们会带出什么惊喜呢?

结果呢,我们的猫同学今天耍点小脾气~

算。

我们会好好对你的~

喂你最贵的猫食:“友谊万岁”~

呵呵。

美工节~

我完成了哦。哈。

跟我班的再华同学聊得蛮开心的。

结果呢。

搞怪同学给了我一个他的专属手印

呵呵,我也给以同样的回报。

抱歉咯~

过后呢,听到一个消息。。

历史老师的爸爸去极乐世界了~

嗯。。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须经历的。

所以,珍惜眼前人。

回到班了。

我那节没说话。

因为,我累了~

但,多多也同学却一直叫我说话~

还说:“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嗯。确实的~

所以,我珍惜你们。

同学们。

那节真的好累。

所以我静静的做功课。

真的很少见的呢@@

华文节,谢谢你的来临~

老师你好。

我实在对你有许多千言万语

有机会,我想对你发表下~

你的肢体语言实在丰富。

说的话也好动听

我怀疑着,我是上着政治课?经济课?历史课?还是。。

你所谓的?你做老师就是给我们知道你的见识

抱歉~

请你分清我们之间扮演的角色

你是:“华文”老师。

我是:“华文”节的学生。

搞好我们的关系。华文老师~

请别一直灌输你所谓的政治思想给我们的同学。

虽然你所说的话是事实。

但~请你先了解自己在做么。

你只需要让我们懂应该知道的知识。

政治的专制?

你还没有这个权力去评论。

没有这个资格

尚若你有这个权力去指导我,我愿意听~

但,你没有。

你给的作业。

很有意思,我也想领教下~

必要时,请多多指教。

你只是口头说了好多东西。

可以的话,证明这一切不是虚伪~

可能,我会佩服你~

但。。

老师如果你看到我写的这一切~

我想问你一句:“你服了吗”?

我没有高傲,只有跟你说出与你与我所谓的道理。

话说完了~

别偷笑哦。同学们。



听了一首不错的

想推荐给大家~

伤感的。。

在我的部落有。。

细心品尝~

可能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触。。。





如果说怀疑 可以造句

如果说分离 能够翻译

如果这一切

真的可以


☆我想要将我的寂寞封闭☆



眼色

人面狮身的谜语已经被解开

莎士比亚的对白

不再精彩

伊利莎白泰勒的眼眶

流下埃及艳后古老的眼泪

拜拜飞快而永远

只有身体在狂欢

心就没负担

耳朵被音乐塞满

抛向云端

没有什么不能被改变

就像没有什么值得被改变

一整夜眨眼一瞬间

谁来烧热我眼睛的黑色

谁能逃得出我的催眠

我会让你心甘情愿把一切都给我

只要看著我的双眼

谁来烧热我眼睛的黑色

谁能止得住我的干渴


我会让你跌入深不见底的快乐

无法忘记我的双眼

只有身体在狂欢

心就没负担

耳朵被音乐塞满

抛向云端

没有什么不能被改变

就像没有什么值得被改变

一整夜眨眼一瞬间

谁来烧热我眼睛的黑色

谁能逃得出我的催眠

我会让你心甘情愿把一切都给我

只要看著我的双眼

谁来烧热我眼睛的黑色

谁能止得住我得乾渴

我会让你跌入深不见底的快乐

无法忘记我的双眼


无法忘记我的双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