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专属我の潜意识⊕
















凌晨三点





想起你我之间 想起离别下雨天





你说了好多句抱歉 就是不说再见



































星期三。





今天心情好差。





我不想说话。





但,我隔壁的猫却一直逗我~





我只好奉陪了。





静静睡觉也是我发泄情绪的方法。





我会想哭的感觉。





但眼泪已经够多了。





选择静静哭泣也是好的~





因为我只是想逃避。





逃避到一个按定的时间。。





按定离开的时间。





谁也改变不到这个事实





今天的华文课我好喜欢。





一节里我确实听了不少。





我想要我的人生不平凡。





相反的,我也必须付出。





还有一件大事~





我们星期六要抽位子换位了





为什么?





我懂,商五的同学懂就好了。





我听到后,我很平静。





既然老师需要做到这样。





我也会去接受所谓的安排。





有人欢喜有人吧?





不过,也无所谓了。





如果我早已知道没有结果。





我宁可逃避自己的感觉。





逃避有好有坏。





但。我选择用时间去逃避。





我清楚自己做什么~





我还有理智。。





这一切。。





很快会有答案。我相信。





我要的不是悲剧





我只想要一个专属我的剧情





因为时间早已为我们的结局画下了你所看不到的............................

























音乐





关于听觉





它与潜意识是同一种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