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Tuesday, August 12, 2008

·铭ㄨ记·o心o 


星期二。

好久没写了哦。。

就是没有感觉写~

因为四周太冷漠了~

让我很不屑。

今天同学们终于换位

我觉得没问题。我和他们相处得不错~

启俊同学就问我,为什么我跟每个人都那么好谈呢?

呵呵~因为每个都是我的好同学

早上时....

真的很生气。

忍让你,不是因为害怕你。

而是我把你当朋友

你又把我怎样了?

朋友...

的对待,不是用的就可以代表一切。

我尊重你这位朋友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过后,就做一点点壁报的东西~

抱歉。

我很想帮,但却不知道怎样。

这几天的大家面对好多问题。

希望雨后总有天晴

华文节。

我觉得这位有见识的老师越来越有趣。

但~我真得很想睡觉,却不能睡~

学会.....

我被选中做执委。

老师提名的。

算吧。

我应该没机会担任了。

另选吧。

这个学会~

我没有留恋的地方。

只希望他们会加油。

2008会员大会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过的好快。

从认识到现在的我们。

谁都改变了~

好的方向去想。

就是大家都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了。

我有想要离开的感觉.....

但,我前面的方向依然很模糊~

我给自己一个承诺

想好自己前面的路应该如何去走。

选择离开........

让我们的点滴....

变成最珍贵的回忆。

永远的铭记于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