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Friday, August 1, 2008

◈ 我们の美丽 ◈ 0801时空◈


摩天轮,我不舍得离去。

离开这个地带。

因为我的人生只有那么一趟的机会成为那里的搭客

摩天轮里的同学们为我擦干了眼泪。。

但是~时间却不让摩天轮逆转。。

只留下我存留在摩天轮里的仅仅温度。

是命运的主宰?

还是这根本就是个悲剧?

要我选择忘记??

我。。办不到○○○





□□□ 2008年8 月 1 日 □□□


接近十二点了。


今晚~很开心。。


很像所有的感觉都冲着我来报到。


我班的三位同学也在今晚顺利地举行了属于他们的生日会。


大家又相聚在一起了。


那个画面。


比任何诗情画意的东西来的更唯美。


我喜欢同学们面上的笑容


钢琴手同学,


肥肥有来哦,今天的生日,你过的很幸福吧?


谢谢你让我看到甜蜜的笑容~


生日快乐。


搞怪同学,


那么多同学仔帮你庆祝,又有礼物拿哦。


别告诉我你不开心哦。虽然你必须打针~


照顾自己。


谢谢你让我看到满足的笑容~


生日快乐。


小娟同学,


不必说咯,知道你很开心。


一直拍照哦。


今晚的生日难忘吧?


好好照顾你的手+手机。


谢谢你让我看到最幸福的笑容~


生日快乐




还有其他的同学,一样的笑容。。


我很珍惜。


因为有位同学说:“小小的圈子,证明了谁也不能失去谁”。


呵呵~


满经典的。。


回家途中,我流泪了~


被妈妈所谓的话。


结果,眼泪好像不受控制的一直流下。


拜托。


我可以坚强点吗?


这样的我,算什么?


还好。


多多也同学说了一些好像是的道理。。


我才停止了那不该流下的眼泪。


今晚。就是那么感性的吗?








慢慢 时间在老去


○我们的美丽○


隔着距离




收不到你寄来的忧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