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戒指の哭泣∞


□□ 戒指在哭泣 静静躺在抽屉□□

它拥有的只剩下回忆



星期六~

假期的第一天。

现在下着雨,空气有酸酸的味道。

好像要告诉我时间过得好快。

星期四时,我去了龙猫同学店做他的神秘嘉宾~

呵呵。

本来不想去的,最后还是觉得去比较好。

那天,没人载我去。

所以,只好搭挤满沙丁鱼的巴士~

站在路口等了一下。

真的好怕搭错巴士。

还好,遇到一位以前的同学。

他也是去那里,所以我有救星了。

谢谢呢。

上到了巴士,简直是座无缺席。

我只好和我的朋友一起做沙丁鱼。

他问我是不是很不习惯...

确实的,那感觉好难受.

不知站了多久,一路上都好塞~

里面有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等等。

大家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以后的我会是哪个呢?

当然,我希望我是个会赚钱的上班族

到了那龙猫同学的店,看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

过后呢。

我们就配合今日的节日做了些仪式~

还大有收获。。

我们还喝酒了大家的面好红。

但是我没有~

只是有点胡言乱语了。

好累。

回到家就倒了~

这一晚,很有感觉。......


星期五~

我来到学校。。

一直做功课..........

我也好期待跟学会去公祭为了抗日死去的华人~

到了那儿,真的蛮多人的。

我们就可怜了。

站了一个钟头多听他们演讲。

大概全部都是华教的人,都是拿督。

整个过程好热好晒。

还好,训导说他愿意陪我们一起站。

最后,我们站在比较凉的地方~

听到那个人说,我们站着的地上...

下面埋了八百具尸体。

我心寒了一下~

但,也对他们的牺牲感到感谢....

最后,大家献上鲜花默哀~

虽然说整个仪式要很庄严。

但,那些拿督们的电话依然响不停.....

气氛都被弄僵了。

真的那么忙??

现场,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记者。

大合照时,还认出了我。

很不好意思......

因为之前在几个场合上认识了他们。

呵呵~

最开心的是,我跟日本的女同学互相交流呢。

他们的皮肤真的好白好红。

因为我不会日语,只好用英文跟他们交谈。

搞笑的是,没有同学敢像我这样.....

为什么呢?只是一个小小的交流啦。

拜托~

还想跟他们聊多下,但训导已经吹促我们了。

只好跟他们说bye bye了。

还留下了msn,这次收获不错哦。

(迟点放上有关照片,让大家见识下咯~)

这次与训导第一次的旅程。

不错呢~(训导还拿着抄名的板去呢,真积极)


至于下个礼拜的假期

我已经plan好很多东西了。

呵呵~

雨停了。。

我的心情也写好了。。

但。音乐还没停播。。

我也还没找到停泊的靠岸。。

每个人都有一个安慰自己的空间。。

我努力微笑的坚强........

只不过要个肯定的答案......



□□ 相爱还有别离 像无法被安排的雨□□

随时准备来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