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Wednesday, July 30, 2008

◇○○空调器の温度○○◇




星期三。


我怀疑地球资源剩不多了。


今天,真的好热~~


做了早操,感觉更热。


真的很想吃冰。。不然,我以为我进入了沙漠。


电脑节。我跟小小个同学很安然的渡过了。


我的气还没消!晓人同学!


今天差点败给你~


但。棋差一着~你。。休想


好多我的同学没来。


好想你们~


搞怪同学,小娟同学,龙猫同学。


你们去了哪里呢?


你们谁也不能离开摩天轮哦。


谁也不是摩天轮的操控者搭上摩天轮的同学们都是我的挚爱


谁也不能伤害谁。只能互相的维持走到最后。


我也不容许这种事情发生在这上~


哪怕最后的我淘汰了。


摩天轮的旋转力度依然那么强。


我的同学们依然有着喜悦的面部。我们的承诺


~


英文节。


我听到了一个消息。


嗯。我选择不说。


因为我尊重这位同学的心情。


不懂几时开始,我就把你当好同学,好朋友了。


听到你的事情,我有点心酸。


怎样都好,我知道这是你的打击。


我希望时间能陪你渡过这难挨的日子。


“年轻是我们的本钱”。


懂得面对事实是好事。


但,懂得爱惜自己是更好的事。


支持你。


华文节。老师的最后第二堂课~


我很感触。


过去都没好好听老师教课。


对不起~张斯翔老师


希望你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未来。


因为你是我们商五同学们的好老师。


这是不能否认的~


你走了,绝对是我们的遗憾。


怎样都好,祝福你,老师。


相信多多也同学也很感触吧?


谢谢你这节对我的指导~


请多多指教


我受之无愧。


这一天。


就这样结束了。


回到家了。


我隔壁邻居去世了。。


嗯。。


抱歉,我说错话了!






。。真的好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