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Saturday, July 5, 2008

●¤●¤●¤开启一道曙光●¤●¤●¤

MY ①ST MEMORY
总于开了个blog,可以把感情把世界看透透了。


答应自己,开这个blog需要把最真的感情写下去。。


开始写下我不多的学生生涯。


纪录我和我的朋友们的点点滴滴。。


时间不多,很容易流逝。


我珍惜。


我伤心过,难过过。(但我忘了是几时~)


我只记得我开心过。因为我拥有过。我不遗憾。


好人坏人太多了。这世界剩什么呢?


人的真心比例又何值了呢?


我希望每个人都有微笑~最真的微笑。


而不是所谓造作。。


微笑。可以是今天你体验了任何一件事,任何一件让你快乐的事。


这次,我以化妆作为我blog的主题。


除了我喜欢化妆的技巧,让我懂得化妆可以掩饰人的表面。


更让我懂得化妆掩饰了表面,却永远掩饰不到心。


化妆让人带来美丽,虚荣。但那是短暂的。我相信。


外表只是虚伪的外壳。


现代这个社会,弱肉强食,谁有稳定的筹码?


谁就可以停留的稳稳的。不是狠心,这就是所谓的竞争。


不择手段的?对,或许是小人之行为。


但,还是得到了最后的胜利。


留给自己一条后备的路。


被伤害了,难过后,再勇敢站起来。


遇到任何的阻碍。永不放弃。


我的〖名言〗感谢伤害过你的人
因为他让你更坚强


●¤●¤●¤ 我希望
以后的我的人生 ●¤●¤●¤
●¤●¤●¤ 会活得精彩
每个人都是 ●¤●¤●¤
●¤●¤●¤ 找到属于自己的
●¤●¤●¤ 曙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