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Friday, July 11, 2008

●□□□搭上幻灯片の列车□□□●





星期五。
呼。我刚睡醒~
昨天偷懒了,没写到。
今天的时间好像被卡着了,过得好慢。
同样的,我还是那么累。
望着课室外面的天空,好广阔,好像要把我盖上了....
今天的英文节是我今年唯一最开心的。呵呵~
我上了一堂政治课。不错。我好喜欢。
我跟我班一个小同学聊了好久。
她说的话让我很意外。也让我感动。
她的坚持和理想,我很佩服~
话从她的口说出,我也听了她的感觉。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谢谢你给我这份感动。
今年你不能完成的事,明年你一定能完成。
我相信你~你有那么好的理想。一定能给人最好的模范。
希望明年从你口中得到的是你抱负的理想~
加油~
这一堂和小同学的课,很意外和感动。
鬼故事?
这一节,大家围在一起。
有只猫被我们的搞怪同学吓倒了。
真可怜~值得同情。
云顶?
这是我们最大的回忆。最大的共享。
今天,大家又想起了。
我看到那次参与这个旅程的同学。
一说起,大家很兴奋。
没去的同学则抱着羡慕的眼光。
没关系,下次的话~
你们一定要去。
后来,大家还说要举办多一次呢~
真好!
美工节,谢谢你让大家聚在一起。
后面的节,已经累得想睡觉。
嗯......................
怎么有人哼歌?
我被吓醒了。
老师也停在课的中间,说些带有灵异的话~
好怕。
我以为哼歌的人是我班那位钢琴手同学。
但他否认,他的隔壁也彻底否认。
那气氛很鸡皮疙瘩。
谁哼的呢?
好不容易过了这节,总算一切都好。
再见了,历史节。
我还在睡觉。
结果,隐约听到有人叫我。
但,我还是不想起。
后来,我隔壁的猫大力的推了我一下。
我被吓醒。
换作是平时,我肯定发脾气。
但。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门一打开,我看到了令同学们心里发毛的训导~
他指出了我那两位甜蜜的同学。
要他们去拜访久违的训导处。
那一节。
我好担心,但,我又不能怎样。
心里面静静的叹息。。
希望他们没事就好。
她回来了,大家追着问情形。
看得出同学们都希望他们没事。
我也是。
就算怎样都好,她还是我的好朋友。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最后一节了。
我还是那么累。
我好想家,好想回家。
放学咯。
学校占了我生活的很大部分。
若我不是学生了。
会见不到我的同学仔了吗?
我很喜欢他们~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的。
看到他们为我担忧的心情。
对不起。
谢谢你们对我的真心。
人说中学生涯让人难忘,过了就是没有了。
剩下的只剩仅仅无几的照片和幻灯片。
这就是能留下的回忆。。
以后我在翻阅,依然难忘那份最深的感觉。
这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可能是有数目,可能是0。
怎样都好。
我会珍惜的。
珍惜在下的每一位。
珍惜当前的每一位。
好的坏的。
心里有数,铭记于心。
我的幻灯片应该不止这几页吧?我赶得及吗?
你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