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Saturday, July 12, 2008

●☆尘世☆○城市●☆城事⊙⊙〓掌声◇
















星期日。





今天好累。喉咙不舒服。





昨晚没写到,因为去看了一场表演。





一场小品演出《城事》





当然咯,都是跟我的商五小同学一起出席这个演出。





一起品赏台上演员们精堪的演出。





和我弟弟到达学校,看到我熟悉的面孔。





先是哈韩同学,头发长长同学(你今天好清纯哦!)。





还有一位班上的同学。





过后,他们以为我带领他们去吃东西。





但,我看还有半个钟~





就带他们去附近买东西。买冰条~





好笑的是那里的老板用英文问我,我是不是那里的表演者?





哈??





我像吗?





不是吧?我没那种演悲剧的天份呢~呵呵








过后,就回学校咯。








弟弟被他所谓的好朋友们放鸽子了。








不守信用的小孩们。算!








结果,弟弟和我很nice的朋友们一起看。








我们就去寻找那位多多也同学还有他的朋友们。








突然,头发长长的同学说看到了我们班的晓人同学~








那位同学不知怎么了,一看到我们就跑进了厕所。








哇。我们很nice的!拜托!








过后找到了多多也同学,蔡博士同学,还有那位奇怪的卫斯里同学~








我却寻找不到搞怪的同学的身影.......唉








他没有来。嗯,后来我也知道了他没来的原因。没关系。








我们就准备排队进入脱离尘世的“城事”。








找到了座位,我们一行人就坐下了。








现场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很热闹,大家很多宝贵的意见吧?








呼。表演总于开始了~








先是看到了三位带领大家进入城事的小孩们。造型不错~








背景有城市浓厚的古典味道。








故事开始,分为几个不同的背景故事~








缺乏爱的亲情,协不开的友情,苦涩的爱情...等等








发生在这小小的城市的城事。








我喜欢背景音乐,很感动。








还有演员们那非常雄亮的声音。特别是介绍故事开始的那位演员。








在下的观众给台上的演员们的掌声就是最大的肯定和认同。








接下来的故事。。








一群天真的小孩们在那里嬉戏的场面,充满幻想的情景~








有吵架有快乐的童年,有把台下的观众带回他们心灵的那个时候吗?








原来,大家都有忘不掉的往事?










不是吗?








朋友的可贵性,在这一刻呈现在我们面前。








精彩!这一幕是我最喜欢的~








珍惜眼前人,别失去了才后悔。








最后一幕~








我不太明白...








只见台上的演员一直重复同一句对白,''我是厕所派来的特务T?'


'






台上的演员到底想把我们带去那个空间呢?








答案是:无可奉告。








这一幕,可能是要大家有思考的空间吧?








大家的答案应该在自己的心吧?










我?








嗯..心里有数~








看完整个演出。








谢幕的时候,看到演员们难隐心理的兴奋感和满足感。








毕竟,一场演出不容易~








不需要完美,只要把最好的,最完整的,带给观众。








这才是整个演出的意义,~








当然。








演出划下了句号,谢谢演员们精彩的演出。








相信多多也同学也感到欣慰了吧?呵呵。








九点多结束了。








爸爸来载我和弟弟一家人去吃东西。








这一晚,很温馨呢。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有一个好爸爸~(虽然我时常顶嘴)








过后呢,就去走街,买了东西。








就投回家这个归宿~








很累。








回家卸妆,洗澡了就躺在床进入梦里。










今晚和商五同学一起观看表演。








很开心~希望还可以有下次。








到时,我希望是座无缺席的。








看到的是大家开心的面孔。。






哦~








忘了呢。








我还接到了我一个好朋友的电话。








就是大家的






大家姐”!




很开心!我很想她。。很想。。








接到她的电话时,大家都在场。








跟她进行了简短的交谈。。








呵呵~希望她快点回来探望我们!








我们都很想她!!








今天的故事,城事写完了.......








明天应该会是不一样体验的事吧?








大家一起期待运动会!!














写下与众不同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