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Thursday, July 17, 2008

●○运动会■■心○声●色○


星期四。




昨天和今天是运动会哦。




呵呵,不好意思,同学们。




现在才写blog~




请多多包涵。




好久没写blog了,受到千夫所责。抱歉。




而且,我答应了小小同学要写的呢^^




小小同学:




嗯,我帮你搽防晒油很应该。不用客气。




呵呵,还有,谢谢你把我当姐姐。我也希望有你这个妹妹。




其实,关系并不重要。




最重要是心里的那颗心?对吗?




因为,这样才是我们真正的友谊~也是最真诚的~我也爱你。






运动会第一天。






早上下雨了,但我们还是好high。






从上到下,一直走来走去,参与不同的活动。






抱歉的是,绝对不是运动会项目。






我根(商六同学)紫恩,还有雯雯他们玩到很像疯子。






但~我陶醉在这种感觉。谢谢你们。






过后呢,就再去参与我们商五UNO牌大战。






多多也同学是那场的败将,呵呵~






被大家笑笑,而我们的蔡富同学一直偷看他人的底牌。(好心咯)



大家在那场游戏中都有不错的体验吧。


吃过了午饭,我们造原定计划去公园玩~


还好,我们这班小同学们都很有次序的一个跟一个走。


我们互相扶持走了这段路程。


总于到达了公园~


我们就展开了这次的旅程。


大家沿着湖泊“闹场一周”。还是很有规律的呢。


因为我们商五是驰名的nice同学。


大家沿途欣赏风景怡人的公园。


我能肯定,全场都是我校的同学~


原来大家都喜欢来公园漫步。


后来,大家都被湖里的一只鸭子吸引着了。


可能这只鸭子原本应该是一只漂亮的天鹅,因为魔法。


才失去了原貌~


不然,大家怎么会那么好奇呢?


应该是个谜~


我班的卫斯里同学很积极地告诉我,那是只鸭子~


谢谢你呢。


沿着路途,湖泊又再次引起大家震撼。。


这次是。。


水怪的出现,大家表现的很好奇。


一直研究,我们变成了科学家。


卫斯里同学也发挥了他的本能。。呵呵


最后的结果:那是只住在湖泊里的乌龟。


这个旅程,谁敢说无聊呢?


接着,我们就帮甜蜜同学排些户外照。不错~


过后呢,我们就看了我们蔡富同学的桃花。


呵呵,我们尽全力沿途一直喊着蔡富同学的名字。


做朋友做到这样,很不赖吧?


快乐的时间走得特别匆忙。


我们又再次回去运动会了。


结束了旅程。


运动会第二天~


今天我们的搞怪同学回来了。


原本是快乐的事。


但,怎么大家看起来都不快乐?确实的。


我很想回到第一天。。


怎么,今天。没有的一起去公园了呢??


这是大家都期待的。


最后的打算,我不想几个人去,我要我的所有同学去。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结果,我没有去。


我选择了和搞怪同学一起聊天。


说声:“好久不见”。


明天是运动会最后一天了。


我们可以一起欢呼吗?


我们可以一起快乐吗?


我们可以一起团结吗?



这些的我们?第一天的我们?

去了那里?

我要寻找。

因为我们是高一商五。

经历过风风雨雨的高一商五

不是一个人的高一商五。

而是大家的高一商五,大家的家。

好吗?




●○●○期待第三天运动会●○●○

●○高一商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