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Thursday, July 24, 2008

○自私⊙拥有○那◈◇ 感觉○


星期四。


今早好累~

因为昨天小红来探望我了,还把我弄得好丢面。

还好,有我的小小同学还有其他的同学呵护着我。

我好感动。谢谢你们。

但。昨晚两点才睡觉。

因为小红的关系。很痛苦。

请问上帝,为何要女子们受这种苦呢?

真不明白。

今天来到学校,没有位子坐呢~

没办法,我后面有个领导系同学。总是那么受欢迎。

把我也害惨了。

过后,搞怪同学说了一句:“成熟女人的背后”。

哦。我明白了。

这些是有人指导他说出的。

我好无奈`~

过后,班导师节。

原来今天是我们的可爱班导生日

生日快乐咯。

我们拿出了蛋糕,使出了好多招数和把戏。

只为博得班导的一笑~

看来,老师很快乐。开心就好^^

数学节,我和小小同学开始了我们一起说话的旅程。

老师很有耐心的让我们抄写去,吵下去呢~

历史节,老师的演技让我大开眼界。

我和隔壁的龙猫同学笑得很痛苦。

过后。下课了。

英文节。紫恩同学。

我明白你的感受。谢谢你让我感觉。

很开心认识你这位同学。

不必在乎老师或其他人的眼光。

谁也不是烂苹果

因为,人是为自己而活。

你不需要灰心,因为,我对你有信心。

你是位好朋友,好同学。

不知不觉,玉晶同学已经离开我的学习生涯四天了~

你过得好吗?

希望你爱惜你自己,别让爱你的人难过了。

小小同学和我都很担心~

坤祥同学........

大家都无言了。加油~

接下来的节。

总是有个人喜欢和我辩论,反驳我。

抱歉,我口才也是不赖的呢~

那个人就是多多也同学。

真的是一个奇怪的地球人。

呵呵~

赶快治好你心绞痛的病

不难。以后你的日子难过了。

国文节了。

老师又发脾气了。老样子。

这种方法对小孩子还有用吧?

对我们这班叛逆的同学们,治标不治本的。

我和小小同学,多多也同学,龙猫同学玩得不亦乐乎的。

可爱的同学,可唉的老师

经典的一幕发生了。

晓人同学终于肯发言了~

我和多多也同学给于很赞成的掌声。

这一刻,晓人同学把我们恨的入骨吧?

但。我不怕。

我们的装病同学,凯儿同学也发言了。

我想向她说声:“谢谢你的合作,我期待这一刻太久了”。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非常美好。

但是,却永远代替不到我的朋友们。

有些人往往想去讨好别人,却永远得不到别人的认同和肯定。

我不喜欢这种人。

很可悲的是。我班有那么一位同学。

声音也特别的大。

我不是说去讨厌她,只是没那么喜欢。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我的朋友的。

但却要是最自然的,不做作的~

放学了,搞怪同学今天要比赛哦。

加油啊~~

爱演的大家又在演晓人同学了。

呵呵,太好笑了吧?

我们的多多也同学也发挥了他那演绎天份。

龙猫同学更加的不错~

真的很精彩。

我很爱我的同学们。

看完了后,我就一个人回家。

我刚巧遇到我的班导师。

她说我有进步,好开心哦。

没错,我就是那么容易满足

跟老师道别后,我就自己走了。

突然!

我身后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一转过身.........

原来是他。

没想到,放学都会见到你。

真倒霉呢。。



今天是很普通的一日。

但和同学们相处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很开心。

希望这种感觉不要那么快过。

因为我想自私的拥有

这种快乐的感觉过了就是没有了,失去了

也是让我找到了微笑的理由........

来带过,拥有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