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Monday, July 7, 2008

『○★○与生命的一堂课○★○』


星期一。

嗯,今天我又学会了~也学会了过马路。

呵呵,谢谢咯~

〖谢谢你因为“忽略”我做出的补偿哦,感激⊙▂⊙〗

美工节。望着卡片。真无聊~

国文节。我有做功课呢。少见~

簿记节。老师说到好辛苦,我专心咯。


让我受益不浅的非历史节莫属……\ ( > < ) /

嗯。我很专心地听了整节。怎么说起呢。

有点来不及整理的感觉。

可能,大家都认为没什么大不了。始终,事不关己~我明白。

但,我却去思考。可能。我身边太多这些事发生。

以后我会像老师那样背负那么多东西吗?

事业?家庭?父母?金钱?

我会~因为我好胜。

爸妈常说我吃不了苦。确实的。

自小娇生惯养。。以后如果要我吃点苦?我可以吗?

我有试过工作。每次都不成功~

做到半个月的,有。

甚至一个星期的,也有。

呵呵~我也拿我自己没办法~

看得出,老师很辛苦。诉苦对象又不多。

今天~总于在我们商五小同学面前呈现了出来。

那一刻。大家静了。静静的聆听。

有人无奈,有人听了似乎领悟了一些道理,有人觉得事不关己,有人甚至想睡个觉。

这是什么?

这就是人的一种心态。有机会。真的好想了解这地球上的人类多一点。

而我呢?嗯。。

我却想到了“生命”这个客观的东西。

许许多多有名的作家都写过这个所谓的标题~

但,他们也是人。真的不怕人的生老病死?

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也怕~

只是他们用放开自己心胸的方法,去看待。去面对。

我不敢评论生命的价值观,因为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女子,也不是什么有名的人。

但。我同样的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人生远远的。不是老师所说的没有办法了,要怎么办?

我明白她的处境,但....说一句实话,事情总有一个了结的时候。我相信。

这个过程很艰辛,如果要坚持,请坚持到最后的一分一秒。

不能抱以任何埋怨的心态?好吗?

路总有末端的时候~

老师问,如果我们是她,会怎样?

我想告诉她。

我会像她一样坚持,但,我会学会去看开,放大我的思维空间~

这样,我自己会好过,身边的人也会受到同样的待遇~

别一味麻木的坚持下去。

这属愚笨的行为。

每个人的待遇不同,环境不同。

遇到不如意的事,懂得应付,懂得适应。

生命去了.·°∴ ☆..·°

并不代表什么,只是找到了另一个空间。

身边还有很多的事需要我们去体会和感受的。

很多人值得我们去珍惜的。

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别人机会。

放开自己那颗受约束的心。

看多点,学多点。

可能?你会遇到你所出乎预料的............... ( ⊙ o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