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Wednesday, July 9, 2008

〖◆◎下雨天◇●心药○◆地球人〗





星期三。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又下雨。




以前,有位让同学害怕的老师说过,下雨天会令人情绪不安~




或许~真的吧。




我有种想哭泣的感觉。




伪装是好辛苦的事,我相信。




但有时对那个人好,别人却不领情。那是最难过的事。




最后两节,我总于安抚不到我的情绪。




选择静静的睡觉~我不想说话。




外头下着雨,过后不知怎么又停了。




下雨好美,但。这一刻我好难过。




看到朋友甜蜜的微笑,我只好也回应了一个。




我不想破坏她的心情。自己心情不好也就罢了~




一路走着,感觉在发呆~




我选择一个人走,不想打扰甜蜜的他们。(真心的)




过马路时,差点被车撞到。还好,那个所谓的车紧急刹车~




感觉不怕。只是觉得好累。想回家。




回到家~




看到我的家人~嗯。




给一个通知就进入我的房间了。




躺在床,看着白白的天花板。我是怎么了?




难道。我真的是外星人?(拜托,这个名字好笨蛋@@)




不然,我怎么会那么想的?




不是!我是地球人!我有红色的血呢~




算~我不跟那位多多也同学做无谓的计较。




呵呵~




想起今天人不可貌相同学带来的冷笑话。




真的非常搞笑。这个名字没取错吧?




因为,今天我知道了“一切来得太快了”。




谢谢你的笑话咯。




总于没雨天了。




相信很多人都很开心了~




但。还是难过啦。




今晚会失眠吧?




心药不知去向。。




还在寻找。。。。




请快治好我的,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