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Friday, July 25, 2008

◇◇期待●○●○聚*距*剧***




星期五。




回到家里,很懒惰。


因为今天上了好多节课。真惨。


但还是决定写blog了。


英文节,我还是老样子~


无聊+我是学生。


结果,下课我就回来班上。


看到了小小个同学


当我们开心聊着时,却被一位不知所谓的同学打扰了。


我不喜欢她的态度。


这是她应有的态度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们所谓的学会把我的大部份朋友弄哭。


往往这些有实力,有面子的学会就是让我的朋友们不快乐吗?


看到小小个同学的面部表情.......


我知道,她真得很不开心和委屈。


就和当时我的一位好朋友的表情一样....


我看到她委屈的眼泪。


看到她的努力只换来的回报。


很可笑~




学会,你只是我们人生的一部小插曲。


别以为了不起。


体育节。


我们玩的很开心。


被老师骂骂也是值得的~呵呵。


但是,我却被一个无名的球飞中。


算。我不计较。


美工节。


终于开始了雕刻工作....


看到了我的作品,我心里有点满足。


有点窒息的感觉。


好不容易挨过了。


下课了~


我选择和朋友们渡过。


过后,就去找小小个同学。


看到了她一个人很落力的想完成壁报。


隔壁有两位同学。好像林志玲被指所谓的:“花瓶”。


抱歉,我忘了~


你们没有那么的美丽...


他们只会在旁边冷言冷语~


结果呢,我就说了几句带有讽刺他们的话。


当然,他们面部出现了惊讶的感觉。


怎么啦?我年龄比你们大,也是修读美工的。


给少少意见都不可以?


那你们对我的小小个同学如此又行?


很庆幸的是。


我不是你们学会的,你们拿我没有办法。


小小个同学,加油~


做任何事情,自己开心就好。


何必在乎他们呢?


你还有我们的支持。


接下来的节,几乎都没上。


感觉很累,但很快乐。


呵呵。


期待秀娟同学搞怪同学钢琴手同学生日会


期待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时候。


这班比别人不同。。


相信每个人都感觉到~


放学和龙猫同学做了些坏事。


哈~


笑死我们了~


明天你们就知道!


同学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