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Tuesday, July 22, 2008

◆微¤笑¤の理¤由¤〓同学们〓换位咯◆


微笑的理由

这首歌送给我的朋友们,两个离开我了的朋友,给我勇气的朋友,全部我珍惜的朋友们~

今年,谢谢你们陪我。(我还没走啦~)

换位咯,又可以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咯。

好开心~

多多也同学又坐我后面咯,还有小小个同学

再后面呢,秀娟同学蔡富同学

都是很好玩的~

接下来,钢琴手同学也在哦。

搞怪同学坐远远了,但~我们友谊不变.

这首歌也是送给你的。

信我,年轻是我们的本钱。

希望你找到你微笑的理由。

过后呢,戴家骏同学,好久没跟你说话了。

坤祥同学,别太难过了。

玉晶同学的离开。。

我跟你一样难过,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不会变的。

她的走,伤害打击我都领教过了。

你也一样。

勇敢点,站起来。

你还有我们呢?好吗?

忘记了哦。

龙猫同学坐我隔壁呢~

老样子,继续睡觉咯。

但是,总有一天梦还是有完结的时候。

但是,我们高一商五的梦永远也不会结束。




微笑の理由

(茹)哭 在我肩上痛快地哭

我安静感觉你眼泪的温度希望对你有些帮助

(恒)你 总是轻易地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还有些辛苦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茹)沉默

(恒)微笑

(茹)哭泣

(恒)拥抱

(合)只要紧紧陪在我的身旁

(茹)你的脆弱


(恒)你的难过

(合)我都懂

( 茹)

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

(恒)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各分东西 oh ~

(茹)我们都要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恒)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

(茹)我们都还是

(合)老脾气

(恒)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

(茹)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茹)看着你我自然就会知道

(恒)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合)oh~

(茹)一起寻找

(合)最真实的笑

(茹)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

(恒)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各分东西 oh ~

(茹)我们都要

(恒)我们都要

(合)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oh~

(茹)你给了我

(恒)勇气

(合)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

我们都还是

老脾气

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

( 恒)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

(茹)我们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