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Anytime◆◇

◆◇Make Up Anytime◆◇

Tuesday, July 8, 2008

◣○○今天不是受难日?◆心药?○○◥


星期二~

原本是很relax的。怎知,学校来场“世纪停电日”~

哇@@干都得?热...........

今天又闷,老师们不知怎么了,都不来教导我们这些可爱的同学仔....

奇怪.......

所以,今天只上了所谓的国文和说话就被老师瞪死的Science节。

无聊+无奈+停电

果然的~我睡了一节多。

看到大家都有朋友谈天,也有人选择在这难得的机会下睡个觉。

真棒。不愧是商五[]~( ̄▽ ̄)~*

呼~好不容易一切挨过了..

又要上学会,真想逃课。热死~

一到学会,我们所谓的主席。一句宣布“自由活动”。

大家就摆出了一副非常感谢的样子。

谢谢了:“所谓的主席”。

接着,大家果真自由起来,毫不犹豫地走了出去~

当然包括了我这位叛逆学生。

带领我的朋友从后门溜了出来。

呵呵!

感觉不错!

然后。我就领导他们走向学校这个是非之地。

一层一层的探索着奥秘。

结果呢~

到了学校旧旧但别具一格的美工室。

看到里面的同学们乖乖的排排坐。

看到了多多也的同学,但.....

却看不到那位喜欢“带动气氛”的搞怪同学.....

遗憾呢~

然后~又继续我们的旅程...

这次来到走廊...

吹风吹风。

这感觉很好....

我还有这个机会去享受这温暖吧?哈~

还有~只要我的学生生涯还未结束。

回到家....

看了一些....

心里不是很舒服....

这感觉好怪....

可能是心理作用,我需要吃点苦口良药吧~

No comments: